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通知

 

各院系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

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寄语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殷切嘱托,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校团委决定组织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各团总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利用网络传播优势,通过微信、微博、QQ群组等多种形式,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宣传;通过开展研讨学习,分享交流活动等形式,让寄语精神在我校团年青年身上得到充分体现,同时激励我校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时刻肩负起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二、活动时间

5月9日——514

三、活动要求

1.各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上来。

2、突出主题,体现特色。各院系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要集中力量策划出突出主题、特点鲜明的活动,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展示团员青年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优良风貌。

3、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各院系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要认真谋划,做好记录;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善于运用学生媒体特别是新媒体力量,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学习的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形成良好导向。

  1. 各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要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将典型事例和特色做法的相应文字介绍及学生感言(400字以内)于514日晚上19:00前上传至学校团委邮箱:cisisutw@163.com

 

 

 

 

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团委会

2020年58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习近平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习近平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都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共青团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