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关于开展“聚焦两会”主题团组织生活的通知

 

各院系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

为深入了解与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三次会议(简称“两会”)的内容与精神,聆听议员的提案及关注国家政策的最新动态,增强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团员青年爱党爱校的情怀,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团委决定开展以“聚焦两会”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1-610

二、活动形式

各院系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利用网络传播优势,通过电视、微博、微信、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平台学习,结合不同年级、专业特色或各支部实际情况进行延伸和拓展,形式新颖多样,可通过模拟“微两会”、视频学习、心得分享、辩论、座谈、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

三、活动要求

  •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落实。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关注“两会”,关心国家大事。
  • 主题明确,形式不限。活动内容要求紧紧围绕“两会”精神展开,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合适的活动方案,认真谋划,做好记录。

3.活动过程中注意收集具有代表性照片,各团支部不少于3张,并将照片打包发至校团委邮箱。

4.各院系团总支以简报的形式上交文字说明,图文并茂,610日下午18:00之前以文件形式发至校团委邮箱:cisisutw@163.com

 

 

附件:照片格式及要求

 

 

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2020年61

 

 

 

 

 

 

 

附件:

 

照片格式及要求

 

一、照片必须为原图,清晰度较高。

二、拍摄内容:活动照片能清晰反应活动开展的内容,如学习视频等。

三、照片文件夹命名:院系+活动内容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