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各校级学生组织: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开展学习全会精神活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通过征文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具体活动通知见附件1。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宣传部联系(张凤:13183925920)。

   (二)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参会对象: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非毕业班团支部团支书、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干部、各协会会长

2、时间:20201125日(周三)下午16:30-18:00

3、地点:一教C201

4、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综合办公室联系(程雨:13438622806)。

   (三)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1、参会对象: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干部

2、时间:20201126日(周四)晚上19:00-21:00

3、地点:学院会议室(详见附件2

4、参会要求:请各参会人员提前了解并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会上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共同学习。

5、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综合办公室联系(王思露:13281277213)。

   (四)开展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团组织生活

1、参会对象: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2、时间:1129-123

3、开展要求:各团支部可自行组织开展,形式不限,毕业班团支部可通过线上开展完成学习。请各团支部于124日前将本次团组织生活学习情况在“智慧团建”系统中的“团日活动”上传录入相关信息;

4、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组织部联系(周婷婷:15282785782)。

三、相关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组织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团员全覆盖,作为全团大抓基层、普遍激活团支部的一次成果检验,切实抓好落实。
   (二)营造浓厚氛围。各组织要及时在团组织覆盖范围内宣传报道好各领域基层团支部和团员学习情况,并通过团属新媒体平台展示学习经验和做法。
   (三)做好学习总结。各学院团总支梳理总结本次学习情况。请于128日前将总结材料发送至团委邮箱cisisutw@163.com,图文并茂,字数不限。
   (四)每一项活动均对应不同的组织,如有问题,请按照相应组织自行联系。若对于本次所有学习活动开展有相关疑问,请与校团委综合办公室联系(王思露:13281277213)。

 

 

附件1“青春聚力新征程 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