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投身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2020年暑假,我校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按照“就近就便、因地制宜”的工作原则及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在保障安全、做好防护、减少聚集的基础上,组织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鼓励先进,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更加广泛深入的开展,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校团委认真评选,现决定对在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马士基社会实践团队、希望之星团队等9个社会实践团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授予于苏、张诗淼等11名指导教师及李清音、罗砚奇等189名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作出新的贡献。

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10

 

 

 

附件: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