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关于开展2021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部)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加强我校各学院(部)基层团支部建设,增强团干部在青年团员中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促进团干部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同时向全校同学展现我校优秀团支部建设成果,充分体现我校优秀团支部书记的风采特色,校团委拟举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1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青春向党 时代向上

二、参赛对象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全校团支部书记

三、大赛时间

4月9-429

四、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一)初赛(10%

1.初赛时间:4月10-415

2.本阶段由各学院(部)团学组织部根据学院自身实际情况负责宣传开展报名,原则上各学院(部)至少推荐三名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比赛。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1)于4月1317:30前将电子档上传于校团委邮箱cisisutw@163.com,纸质档交于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初赛测试由校团委组织部择时进行。

3.初赛测试内容详见比赛细则。

(二)复赛(50%

1.复赛时间:4月21-423

2.第一阶段为材料遴选,由校团委组织部负责开展。各学院(部)进入复赛的团支部书记需在42117:30前提交个人材料与团课视频。

3.面试

本环节为面试,由校团委组织部提前准备相关面试内容。

4.个人材料(含团课视频)+面试分数前+初赛得分,前10名进入决赛。

(三)决赛(40%

1、决赛时间:429

2、地点另行通知,决赛由校团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开展。决赛由述职陈述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构成。

1)提交材料的选手提前准备述职陈述PPT(陈述内容详见评分细则),陈述时间限时5分钟。

2)风采展示

本环节通过节目表演展示,决赛参与者必须参与其中,人数不限,且表演内容紧扣大赛主题,限时3-5分钟。

五、分数构成及奖项设置

大赛成绩=基础团务测试*10%+(个人材料+团课视频)*25+面试*25+(述职陈述+风采展示)*40

大赛结束后根据得分排名确定人员奖项。

一等奖2

二等奖3

三等奖5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部)团总支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团支部书记积极参加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并做好参赛人员的指导工作。

2.各学院(部)组织部需在4131730之前完成推荐工作,填写推荐汇总表(附件1),进入复赛的团支部书记的个人资料与团课视频于4月2117:30之前完成上交,逾期即视为弃权。电子档材料以“学院(部)+团支部+团支书”命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cisisutw@163.com;纸质档材料经各团总支审核,加盖团总支公章后,报送至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观澜堂二楼203)。

3.未尽事宜,可联系校团委组织部

周婷婷,联系方式:15282785782

张昌琴,联系方式:18981099695

唐慧琳,联系方式:18728603740

 

 

 

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2021年49

 

 

 

附件1: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1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推荐名单汇总表
附件2: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1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细则
附件3: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报名材料封面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