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组织生活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宜宾校区分团委、各直属团支部: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校团委决定在五四前夕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组织生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二、时间安排

2022年3月30日——4月22日

三、参与对象

各班团支部(毕业生支部除外)

四、主要内容

    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学生。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五、活动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各基层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主题团组织生活的重要性,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各支部要坚持从严从实,高度重视,要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装样子、走过场等形式主义现象,切实维护组织生活的严肃性。

2.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请各班团支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力求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3.加强共青团干部走进青年学生。校、院两级共青团系统教师深入班团支部参与主题团组织生活,积极开展交流分享。

4.请各团总支、分团委根据班团支部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评选优秀,并按照本单位支部总数的10%推荐到校团委。

5.请各团总支、分团委认真梳理主题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形成文字汇报材料,并将优秀支部推荐名单于4月25日前报送至团委邮箱cisisutw@163.com。

   

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30日

 

附件:共青团系统教师深入团支部安排表

附件:共青团系统教师深入团支部安排表

序号

学院

共青团系统教师

1

翻译学院

彭芳芳   黄新玥

2

国际传媒艺体学院

朱  波   兰  维

3

国际商学院

宫逸凡   郑  佳

4

西欧语言学院

彭芳芳   杨  鑫

5

亚非语言学院

朱  波   罗  容

6

英语学院

宫逸凡   林  灵

7

应用英语学院

彭芳芳   陈一平

8

中东欧语言学院

朱  波   梁巧娟

备注:宜宾校区分团委根据校区实际做安排。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