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分团委、宜宾校区分团委:

今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及学生团体通过学生暑期返乡,广泛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政府机关、志愿服务、企业单位、教育机构等,做全景式、写实式的调查。为鼓励先进,使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知识、长才干、作贡献,经各学院分团委、宜宾校区分团委初审,校团委审定后,现决定对在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翻译学院青春“译”路队、英语学院古镇“数字赋能”实践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一点青江意,青心汇蓉城”团队等20个社会实践团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授予朱波、罗捷等21名指导教师及李小洁、陈玲等166名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7日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