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拟推报对象的公示

 

各学院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

根据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开展 2022 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 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团委于近日开展了校、院两级优秀学生会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的评选。通过自主申报、各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审核,目前,校内推报和评选工作已结束。

根据通知分配名额,校团委本次共拟定推报1个校级优秀学生会组织、2个院级优秀学生会组织;2名校级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3名院级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1名校级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2名院级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在评选过程中,校团委主要根据申报组织及个人呈报的事迹材料、获奖材料、学习成绩确定了拟推报对象,现将拟推报结果公示如下:

一、校级优秀学生会组织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生会

二、院级优秀学生会组织

英语学院学生会

国际传媒艺体学院学生会

三、校级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雷玥琳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 李怡琪

四、院级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

英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张微滔

西欧语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张子萱

国际传媒艺体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孟鑫禹

五、校级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

校团委 朱  波

六、院级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

英语学院 黄新玥

国际传媒艺体学院 郑  佳

 

以上组织和个人拟推报至成都市学联参与2022 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的评选,广大师生若对以上拟推报对象有异议,请于2023年3月10日前以真实姓名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028-87121565。 

 

                                  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3日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