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是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以社团为载体,承担指导和管理社团日常工作的学生组织。始终以“团结,联合,青春,活力”为宗旨,以服务和监督社团为任务,通过协助社团活动和开展团体自身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构筑美丽校园文化风景线。学生社团管理中心除主席团外还下设有四大部门,分别为对外资金事务部、综合办公室、活动宣传部、人力资源部。

干部合照

一、组织介绍

(一)主要干部

阙珍洋(西欧语言学院 2021级西班牙语专业)

曾唯嘉(国际传媒艺术学院 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陈世延(国际传媒艺术学院 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二)部门介绍

1. 主席团

作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核心力量,负责准确传达校团委各项思想和工作任务;负责组织、协调开展各项工作,从全局上指导各部门有序展开工作;认真抓好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自身建设,确保工作有效开展。

2. 对外资金事务部

主要负责对外及社会性交流,负责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与校内其他部门及其他高校交流与联系工作;负责寻找并搭建有利于社团发展或实践的对外平台;维持与社会各方的联系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及各学生社团优秀活动赞助事宜提供支持。

3. 综合办公室

负责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要文件撰写,收集制作各类活动表格,对组织内部各项资料和档案进行收集和管理;负责学生社团活动前期的材料审核及备案;负责组织内部各项会议的开展,并协助模拟政协社团举办模拟政协会议。

4. 活动宣传部

活动宣传部主要负责围绕校团委传达的精神基调,带领社团以其为主题发挥社团特色策划打造品牌活动,充裕浓郁校园美育环境;并负责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及各学生社团各项活动系列宣传方案制定及海报设计推文和新闻稿等撰写;运营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官方媒体平台;拍摄记录组织内部风采。

5. 人力资源部

负责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及学生社团基础人员招募分配和管理;统筹组织内部人员信息并进行整合利用,按需分配人员;并对招募的基础人员进行组织工作培训。

二、联系方式

指导老师:宫逸凡

联系邮箱:2309320145@qq.com

联系地址: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都校区)观澜堂303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道367号)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