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8日,我院VOC校园之声广播站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在多功能厅前火热开展。

五彩斑斓的展板和各种招新条幅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招新活动刚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驻足询问。他们通过展板和广播站成员详细地介绍,了解到我院广播站的发展历史、组成部分和工作核心,并表现出对广播站极大的兴趣与美好的憧憬。同时,广播站每个负责招新的成员都热情地为前来报名的同学一一解答疑惑,大家根据自身的兴趣与能力分别报了不同的部门。最后,经过统计,约1300名同学踊跃报名,希望加入到VOC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来。

我院VOC广播站以“传播校园文化,服务全院师生”为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VOC全体成员相信,所有热爱广播站并致力于服务广播站的同学们在这个平台上,一定会努力做到积极传播我院优秀文化、锻炼自身素质,把广播站打造成我院第一先进媒体。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