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 日下午, VOC校园之声广播站全体大会在阶梯教室三举行,院团委彭芳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宣布了2009新学年VOC广播站新任干部名单。广播站站长杨蕴威进行了2008至2009年度工作总结,回顾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广播站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表达了对VOC广播站未来的期望。各部部长也向新老干事们展示了本部门的优秀风采和突出成绩。新成员的发言更是慷慨激昂,让加入广播站的成员倍感温暖,也让新成员们更有信心决心迎接各种挑战。会议还让我们看到,一学年来,广播站人抒写的一篇篇骄人华章。“非常声音”大型主持人选拔大赛,“朝花夕拾”征文比赛……每一次的前行都凝聚着VOC人的心血,每一次的成长都书写着VOC人的骄傲。会议的最后,彭芳芳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陈词,同时提出了广播站新学年的新规划,新目标。讲话中,她还特别强调了作为VOC广播站传媒人应该具有的专业素质。大会向各部门老干事发了聘书,同时为2008至2009学年的优秀干事发放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大会激励了VOC广播站的全体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校园文化传播的工作中去,在不断的挑战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传媒人。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