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学院Green Journey大学生环保协会在指导老师叶友红老师的带队指导下组织部分干事和会员参观了位于四川龙桥的黑熊基地。本次活动旨在了解黑熊的生存情况并组织开展保护黑熊活动宣传活动,号召现代青年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为动物保护,为拯救黑熊贡献力量。

作为亚洲唯一的一个黑熊基地,该基地内的黑熊大多是从各地拯救回来的受虐或重伤的黑熊,基地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使得黑熊有很快恢复。成员们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系统的参观了黑熊生活区、宣传区以及资料室,所有随行人员对于包括黑熊在内的所有野生动物的生存状态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在此, Green Journey 大学生环保协会向全院师生呼吁,拒绝熊胆,拒绝皮草,让我们行动起来,关注并拯救哭泣的黑熊。

 

 

                      

                            

 

               

Green Journey大学生环保协会 倪冰影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