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10月26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漂书活动在西门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书漂流,心飞扬”为主题,旨在通过书籍的传递,充分利用个体藏书的资源,丰富我院师生的文化生活,营造学院师生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同时增强同学们之间诚信意识,让我院书友们分享读书的乐趣。

下午4点30分,启动仪式在愉悦动听的音乐中正式开始。活动分为宣传介绍、现场展示、模拟漂书三个阶段,让同学们对并现场发放了小礼品。5点30分左右启动仪式在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圆满落幕,活动的启动仪式由此告一段落。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此次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标志着自此开始为期的一个月的漂书活动正式起航。

知识因传播而美丽。这次活动将会给全院师生提供丰富的“图书大餐”,让每位同学付出一份热情,收获一份感动。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