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第三届漂书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以“书漂流,心飞扬”为主题,旨在通过书籍的传递,丰富我院师生的文化生活,营造学院师生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让我院的“书友们”分享读书的乐趣。

漂书活动的参与者怀着“分享•信任•传播”的漂书理念,真心捐赠出自己喜欢的书籍,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书籍整理保存,再借给其他同学阅读,从而完成一次漂流的过程,而后再以相同的方式将书漂流出去。

漂书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一个月,共计投漂书籍1019本,参与人数约1000人次。活动还评选了最佳个人心得奖、最佳个人投漂奖、最佳投漂班级奖,分别由英语师范系2009级师范方向3班文莹莹、英语旅游系2009级酒店管理6班刘佳瑶、英语外事管理系2009级国际新闻方向2班获得。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