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在学生会成员感受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十一月二十七日晚,院学生会内部联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火热展开。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与了本次联欢。

     晚七点,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离开地球表面》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拉开联欢会的序幕。学生会各部纷纷呈现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学习部的嘻哈韵律操令全场爆笑不断、秘书处的海选模仿秀把现场带回了电视娱乐节目的欢乐场面中,成员们将杨二车娜姆、包小柏、曾轶可、刘德华等各种明星的模仿表演得绘声绘色,引发阵阵热潮。生活部最热爱生活奖的选拔、体育部梁山伯与祝英台的话剧、美宣传媒部的舞台剧、社会实践部的劲歌热舞及魔术表演都得到了一致好评。文艺部的节目串烧内容丰富、生动,将晚会推向高潮,让全体成员见识了文艺部成员们的艺术天赋。本次联欢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观众不时挥舞彩棒、气球,穿插着有趣的游戏环节,现场哨声连连,气氛热烈。各部成员团结协作,一改往日严谨的工作状态,尽情展示自我。

   此次学生会内部联欢增进了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和感情,展示了成员们的才艺和创意,鼓舞所有成员积极的迎接新工作和新挑战,努力开拓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院学生会秘书处   徐胜文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