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青志协李嘉诚基金四川灾后重建策划组于4月29日12点30分在二教C—108展开首次讨论会。

首次讨论会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潭泽琨主持。与会成员共计28人。徐潭泽琨首先询问了与会成员对本次活动的了解,以及资料收集情况。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去年我校李嘉诚基金四川灾后重建策划的情况,以及我省其他高校策划的基本情况,并谈论了许多青志协由其他活动积累下来的经验教训。这使得各位与会成员,尤其是大一新生对本次活动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和了解,也对该如何进行策划有了一定的想法。之后与会成员纷纷进行发言,虽然成员们的想法还有些许稚嫩,但新思想、新点子都不断出现,如同漫漫夜空中不时地出现点点星光,给策划组带来了希望,也极大地增添了成员们的信心。最后,徐潭泽琨针对各位的发言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他倡议大家积极寻找突破口,收集更加有效的资料并且进行实际调查。

这次会议使成员们了解到更多关于李嘉诚基金四川灾后重建策划的情况,明确了目标和调查方向,也给本次活动开了一个好头。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大家相信,良好的开头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希望今年的策划有大的提高和进步,为协会以及学院争光添彩,也为灾区建设起到更大的积极作用!

                                                                                                                                                                ;                                       青志协秘书部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