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八届学员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4月28日,我系第八届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在多功能中厅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龙成松老师、系主任朱丹副教授、系主任助理肖洋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叶友红老师、教职工代表以及各兄弟系部的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温馨感人的开篇视频表彰大会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辛苦的训练、方阵队伍飒爽的英姿、健儿们在运动场上的奋力冲刺、后勤人员的默默奉献、啦啦队的激情呐喊……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在场的每个人都被外管学子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感动。龙书记就运动会上我系师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借此机会对学院十年校庆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老师就本次运动会的前期筹备、比赛现场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她希望大家能认真总结,群策群力,凝聚力量,再创外管佳绩。大一学子的青春活力,抒发了外管人的骄傲;毕业学长的激情与不舍,诠释了外管魂的深意,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每个外管人都为取得这样的成绩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弘扬了外管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提升了全系师生的系部荣誉感,增进了与兄弟系部的交流。希望全系师生也将运动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崭新的面貌创造外管更加辉煌的明天!

                                                 英语外事管理系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