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中国加入WTO以来,国际商贸往来频繁,国际型英语人才短缺,尤以英语高级翻译专业人才短缺最为突出针对当前日益剧增的社会人才需求量,为更好的培养一批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英语专业型人才,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广开成功之路。英语翻译系于5月21日中午2:30在阶梯教室四举办了第十二期口笔译培训班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旨在向各学员介绍培训班历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详细介绍CATTI资格证书细则,着力分析当今社会翻译市场的具体情况,阐述口、笔译对于翻译专业性的重要作用,并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取得自身更大成就而不懈努力。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老师有英语翻译系主任罗天,口译教师晋丹、钟浪,笔译教师方俊柏、杨刚等。

第十二期口笔译培训班旨在使各学员领悟翻译精髓,了解翻译魅力,感受英语翻译培训的高视点、高规格,掌握并体验翻译技能的提高和学术视野的拓展,从而真正实现个人翻译能力质的突破。

                       英语翻译系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

                                                              赵尹晗、段文杰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