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电影《山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的中国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9月29日下午4:30,校团委组织了140余名学生干部观看了电影《山歌》。

电影《山歌》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创意策划。四川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成都慧良文化传媒发展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电影以凉山脱贫攻坚为题材,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作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群众的鲜活故事,讴歌了广大帮扶干部为新中国脱贫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

     《山歌》虽然是一部主旋律影片,但它同时采用轻喜剧的方式,让学生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感受到建党百年之际我国脱贫攻坚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观影结束后,学生们表示在国庆前夕观看这部电影,使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并纷纷表达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在学校的发展、祖国的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都校区)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成练红

供图:团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高桂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