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魏丹荣获2021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国际T台银奖

10月19日晚,2021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静安八佰秀举行,以“毕业典礼”的形式呈现最终战。我校学生艺术团模特队队长、来自英语学院2020级师范8班的魏丹和来自全国各地赛区的50名精英模特同台竞技,最终荣获国际T台银奖。

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诞生自1995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太火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火石文化运营管理,至今已有26个年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职业模特赛事之一,是打造中国本土模特走向国际时尚舞台的直通车,为国际时尚舞台输送独具魅力的东方面孔。

       魏丹同学在比赛中从容大方、体态优雅,在泳装、时装、礼服三场展示环节中尽显风采,获得了专家评审的认可。作为我校学生艺术团模特队队长,魏丹同学工作认真努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彰显了学校大力支持学生全方面提升,尊重学生个性发展的教育理念,坚持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供稿 学生艺术团 蔡怿轩 张雯婷

供图 IMC官方图片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