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连通世界 文化谱写友谊 
 ——我校学子参与2021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都江堰分会场活动

       10月23日19点,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的2021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都江堰分会场活动在都江堰仰天窝广场举行,我校学生艺术团受邀参与了本次演出。

        学生艺术团声乐队用中文、英语、法语、俄语、韩语和日语六种语言演唱了经典曲目《成都》,模特队身穿多国特色服饰及时尚服装闪耀舞台。现场观众置身在音乐与表演中,热情高昂,氛围热烈。学生艺术团充满特色的表演赢得了主办方及现场观众的认可。

 成都国际友城音乐周始创于2007年,已经走过14年的发展历程,都江堰分会场是第7次举办。本次音乐周都江堰分会场是为响应成都加快推进“三城三都”建设号召,围绕“都江堰市率先建设成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奋斗目标,助力都江堰市打造精品夜间文化旅游名片而举办。我校作为都江堰市驻市高校,一直积极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此次演出不仅加强了与地方政府的协同交流,也进一步宣传展示了我校外语特色,展现出学校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学生艺术团综合管理中心 秦瑞男

供图:学生艺术团综合管理中心 李柯鋆 吴雨欣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