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为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10月27日—28日,我校团委联合成都市血液中心开展了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献血车进校园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参加本次工作。

在竞芳苑和第二教学区献血点,共停放了两辆献血车,参与献血的师生依次排队,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对献血师生进行了填表指导、献血引导、打印献血证、分发纪念品等一系列工作。在两天的活动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献血,全校共计有605人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到182100毫升,展现了我校师生对献血工作的积极支持和无私奉献的优良风范。

活动筹备期间,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在各学院发布通知,在口语角设置点位等方式,对献血活动进行了良好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感,表现了我校师生有爱心、讲奉献、敢担当的优秀品质。

 

供稿: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张曼

供图: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罗心怡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