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主要学生干部第二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11月25日中午,校团委于第一教学楼C109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团学主要学生干部第二次联席会议。主要学生干部共计42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校、院两级团学主要学生干部简要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及安排,总结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体学生履行时代使命,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围绕自身工作和学习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彭芳芳老师强调要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动。同时对青年大学习、基础团务工作、学生会组织改革、大运会志愿者招募等重点工作提出建议。

团学主要学生干部联席会议是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对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工作引领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校、院两级团学主要学生干部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李仟

供图:团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胡欣悦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