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入选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

        近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举办的2020-2021年度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心理协会脱颖而出,荣获“成都市百佳社团”称号。

本次评选经过材料申报、资格初筛、现场PPT答辩评审环节,根据社团类型和报名数量比例,按照评委平均得分高低排序,分类评选出学术思想类20个、创新创业类10个,文化体育类45个,志愿公益类25个,合计评选共100个2020-2021年度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

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校团委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帮助我校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增强承受挫折和适应环境的能力,助力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理性平和心态的养成,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曾荣获我校“十佳协会”、“优秀学生组织”、“特色社团”等荣誉称号。
        学生社团是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校团委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按照学校党委对社团工作的要求,构建新时代旗帜下的先进学生社团群体,不断加强社团工作机制体制改革,强化社团育人和自我教育,推动社团内涵式发展,努力把社团打造成集学生政治锤炼、知识实践、技能拓展、素质养成四大功能为一体的载体平台。

供稿:大学生心理协会 谢欣玥

供图:学生社团联合会信息传媒部 大学生心理协会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