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作品在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中获奖

       为深入推进全省“6·27”工程向纵深发展,着力构建完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体系,不断加强全省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2021 年 10 月至 12 月,省禁毒办、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了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原创禁毒微视频和歌曲比赛。我校推报原创禁毒微视频《毒“友”》、《“毒”的诱惑》,原创禁毒歌曲《下一站》、《深渊》参与省级评选,最终CBG嘻哈音乐社赵海浪同学作品《深渊》荣获原创歌曲二等奖、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孙奥林同学作品《下一站》荣获原创歌曲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海选初赛中共计收到100余所高校报送的146个原创禁毒微视频和45首原创禁毒歌曲,共计640余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方式,现评出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 8 名、优秀奖各 10 名、最佳人气奖各 5名。

长期以来,学校将禁毒防毒教育工作作为学生思政教育中的重要一环,每学年定期开展禁毒防毒展览、主题班会、座谈讨论等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手段载体,进一步引导在校学生形成了良好的拒毒防毒意识,推动校园拒毒防毒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禁毒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学生艺术团综合管理中心 李柯鋆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