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我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于12月14日中午在第一教学楼B104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交流环节中,校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甘若怡同学、冷卓颖同学围绕深刻认识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分享,现场以知识问答的形式生动展开,全体成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廖春惠同学、陈泳宏同学表示,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跟时代步伐,承担起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更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奋斗的艰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最具有活力和富有责任担当的群体,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富则国富。生逢最伟大的时代,作为青年学子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学好本领技能、珍惜平台机会、积极全面发展,将来立足岗位实际,力争实干报国。

供稿:校学生会秘书处郭庆娜 黄艳秋

供图:校学生会宣传部岳芯宇 黄芯瑶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