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我微光 照亮远方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暖冬捐衣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增强师生的社会责任感,12月20-21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口语角广场和竞芳苑入口处开展了“‘衣’我微光 照亮远方”暖冬捐衣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捐赠点耐心解答师生的问题,细心分类归总捐赠物资。全校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共计收到2553件捐赠衣物。本次捐赠的衣物将由专人清洗、消毒后,送往有需要的地区。

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坚持爱心公益行动,每年举办暖冬捐衣活动,为有需要的地区提供支持和帮助。师生通过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出了正能量,在校园内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氛围。

 

 

供稿:青年志愿者协会综合管理办公室 严航

供图:青年志愿者协会美宣传媒部 曾婧箐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