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大会暨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为加强团委宣传部各中心之间的联系,提高成员对中心职能的理解,促进全体成员团结意识的提高,团委宣传部于12月17日下午3点在第三教学楼A101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成员大会。

        在大会上,校团委书记彭芳芳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全体成员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增强各中心之间的互动交流与通力合作,珍惜平台,锻炼自我。上学年度团委宣传部部长谢凯航同学分享了工作期间的成长经历,激发了成员们的工作信心和激情。成员代表来自外联中心的兰文涓同学讲述了本学期在部门学习到的技能和知识,表达了今后将继续努力投入工作的决心。同时,全体学生干部整齐亮相,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在现场,校团委老师及学生干部为评选出的“部门之星”、新成员颁发了奖状及聘书。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前往体育馆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通过生动有趣的团队游戏、亲密无间的沟通交流,大大增强了内部凝聚力。

上学年度团委宣传部部长谢凯航同学、外联中心兰文涓同学发言

颁发聘书

八位“部门之星”合影

2021-2022学年度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合照

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大会暨素质拓展活动使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部门职能和自身定位,确立了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目标,为接下来团委宣传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唐彬瑜

供图:团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范若男  朱碧云 唐铭惠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