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代表参加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12月23日,成都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成都各界别的青联委员、各院校的学联代表齐聚一堂,共赴这场“年轻”的盛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向大会发来贺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任世强代表团省委致词,团市委书记李佳林代表团市委向大会致词,市科协党组书记罗蓉代表人民团体致词。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成都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来自应用英语学院的陈泳宏同学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陈泳宏同学表示参加了本次大会,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未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神,把精神落实到促进青年学生成长发展中,把党政部门的关心关怀带到同学们中,把大会的所学所悟传递给青年学生。

校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汲取前进力量,高扬理想之帆、强化担当之志、走好奋斗之路、担当时代之责,在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时代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华章。

 

供稿: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泳宏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