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学生艺术团举办学期汇报表演暨元旦联欢会

为展现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本学期的训练成果,加强队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欢庆元旦佳节,学生艺术团于12月24日晚在观澜堂举办了学期汇报表演暨元旦联欢会。

合唱团的歌曲《南屏晚钟》优美动听,带领观众领略了江南水乡杭州美景。民舞队的舞蹈《金陵十三钗》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讲述了13个逃避战火的风尘女子不惧生死的动人故事;当代舞《追光者》婀娜多姿,千娇百媚;现代舞《石壁绝响》创新形式,将古典舞与拉丁舞结合,展现别样风采。话剧队小品《天网恢恢》生动有趣,真实再现诈骗手段,警醒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小品《谁杀死了周日》诙谐幽默,贴近生活,将拖延症生动展现。主持与礼仪队的《绕口年代秀》用不同的方式讲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模特队带来的《虹》酷炫夺目,队员们稳健的台步、迷人的魅力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声乐队歌曲串烧《My Dream》宛转悠扬、激情澎湃。现舞队舞蹈《炎黄子孙》引爆全场,观众热情呐喊。四位团长精心准备,带来了集脱口秀、舞蹈、歌曲为一体的精彩节目,使现场观众深受感染。除节目表演外,游戏环节中观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合唱团《南屏晚钟》

民舞队《金陵十三钗》

话剧队《天网恢恢》

民舞队《追光者》

主持与礼仪队、话剧队《绕口年代秀》

模特队《虹》

民舞队《石壁绝响》

话剧队《谁杀死了周日》

声乐队《My Dream》

现舞队《炎黄子孙》

       本次学期汇报表演暨元旦联欢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的训练成果和收获,更展现了学生艺术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相信学生艺术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精品文艺节目,引领校园新风尚。

 

供稿:学生艺术团综合管理中心 秦瑞男 徐子媛

供图:学生艺术团综合管理中心 李柯鋆 吴雨欣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