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教师参加成都大运会志愿者管理人员培训班学习

 

        3月23日至26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大运会志愿者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成都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大运会志愿者部和成都市团市委机关、赛区、高校以及地方团委各条战线的全体志愿者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4名共青团系统教师朱波、郑佳、杨鑫、黄新玥作为高校领队教师赴培训班展开学习。

 开班仪式上,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委党校相关领导为志愿者管理团队授旗,为志愿者管理人员代表授徽,并分别就此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当作为,努力用最好状态、最佳形象、最优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形象;要认真学习,加强沟通,抓好志愿者上岗管理,随时了解掌握志愿者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要对标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大运会执委会的统一安排,严守工作纪律,精细化开展有关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了大运会基本知识、场馆运行理念、志愿者相关政策、志愿者工作运行体系、志愿者心理疏导、外事礼仪、风险管理等,我校4名教师积极参与、相互交流、踊跃发言,通过培训提高了管理实战能力,为赛时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志愿者管理服务夯实了基础。

自去年11月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在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的统筹安排下,我校分别完成了语言联络官、普通英语志愿者、小语种志愿者、通用志愿者等近500名志愿者的招募。6月中旬,我校4名带队教师将与志愿者们前往高新乒乓球场馆中心、现代五项水球场馆中心、现代五项射箭场馆中心、成都大运会主媒体中心、大运村、总部酒店等竞赛与非竞赛场馆开展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大运会圆满举办。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