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两项铜奖

近日,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评结果公布,我校应用英语学院团总支实践项目“志愿应英 爱在惠民”和宜宾校区分团委创投项目“鸿雁传书”分别获得实践赛道和创投赛道的铜奖。

大赛自2021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在各高校的积极宣传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截至2022年3月20日,共收到98所高校推荐的参赛项目(作品)836个,其中实践项目505个、创投项目167个,文化产品设计作品164个。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牵头,联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和宜宾校区分团委共同组织参与比赛,经过校内筛选,共提交6个项目,包括2个实践项目、3个创投项目以及1个文创项目。

长期以来,我校共青团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形成了一些志愿服务品牌。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我校师生的创新性和志愿精神,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风貌,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建设。

供稿:校团委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