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冬奥故事,传递志愿精神”主题座谈会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志愿力量,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7日16:30在第三教学楼A座309教室举行“讲好冬奥故事,传递志愿精神”主题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朱波老师、应用英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容老师、英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新玥老师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全体人员观看总结表彰大会视频

本次座谈会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精彩视频中展开。观看视频后,来自应用英语学院的胡唐澳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冬奥会志愿之行,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志愿者经历和体会。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召开在即,校团委志愿者代表谢怡、英语学院志愿者代表陈荣倩和应用英语学院志愿者代表陈漪树三位同学针对近期大运会的通识培训课程,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分享。为更好地促进学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校团委志愿者代表段欣杨、英语学院志愿者代表杨浩宇、应用英语学院志愿者代表王文娟三位同学分别对志愿服务的日常工作开展进行了经验交流,探讨了志愿活动开展面临的现实问题,提出了创新的改革建议。最后参会的老师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彰显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

胡唐澳同学分享自己的冬奥运会志愿之行

应用英语学院胡唐澳

校团委志愿者代表谢怡、英语学院志愿者代表陈荣倩、应用英语学院志愿者代表陈漪树

 

校团委志愿者代表段欣杨 、英语学院志愿者代表杨浩宇、应用英语学院志愿者代表王文娟

供稿:   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何欣

供图:青年志愿者协会美宣传媒部 张自航 马豪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