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
——我校各级团组织观看文艺汇演暨青年五四奖章颁奖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暨青年五四奖章颁奖礼于5月5日晚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活动。我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以班团支部为单位集中观看了整场直播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以“觉醒年代”“燃情岁月”“春潮激荡”“复兴之路”为主线,艺术再现了中国青年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活动中,与会嘉宾为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四川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第25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集中展示。

观看结束后,学校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从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迹中感受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时代使命;通过精彩的文艺作品,展现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青春风采。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本次活动使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学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鄢新

供图:各学院团总支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