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组织生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同时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动员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在校团委的组织下,从2022年3月25日起到4月25日,成都校区和宜宾校区共计416个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组织生活。

本次团组织生活,各班团支部通过视频学习、知识竞答、经典诵读、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刻感悟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以及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感悟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同时,校、院两级共青团系统教师深入班团支部,和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指导各班团支部开展好接下来的团的工作,评选了32个团支部为优秀主题团组织生活获奖团支部。

此次主题团组织生活的开展引领了学校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加强党史、团史的学习教育,激励了青年学生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以青春力量书写时代篇章。

 

 

供稿:团委组织部 朱逢玉

供图:各学院团总支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