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青春热血
                                                ——我校献血车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5月11日-12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成都市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竞芳苑和第二教学区献血点,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对献血师生进行了填表指导、献血引导、打印献血证、分发纪念品等一系列工作。前来献血的师生们秩序井然,积极配合现场工作。据统计,本次师生献血人数达794人,血液总量239600毫升。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国家近年来大力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学校师生积极响应,全力支持血液中心采血工作。无偿献血车进校园让更多师生近距离接触献血、了解献血、参与献血,进一步树立固定献血的意识,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青年志愿者协会综合管理办公室 罗冶

供图:青年志愿者协会美宣传媒部周熠 贾文婷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