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开展分享交流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5月12日中午12:30,我校学生会在第一教学区C216、C217教室举行了分享交流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场主持人带领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精神养分,以知识问答的形式深化学习成果,以PPT分享的形式增强成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校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校级学生组织的一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深入学生当中,竭诚为青年学生服务,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书写出靓丽的青春篇章!

供稿:校学生会秘书处 郭庆娜 黄艳秋

供图:校学生会宣传部 朱俊梅 李娅婷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