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漪树同学获评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员

近日,按照成都市“两红两优”评选工作方案,在各级团组织推报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综合评选等程序,成都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员、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公布,我校应用英语学院2020级应用英语24班陈漪树同学荣获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员。5月12日,陈漪树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成都市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漪树同学现任应用英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荣获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实践赛道铜奖、2021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优秀实践团队、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度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优秀工作人员、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美化设计比赛一等奖等。

供稿:校团委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