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织社团梦 共创文化周
——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社团建设,展现社团良好的精神面貌,5月12日19:30,学生社团联合会在第一教学区B座104教室召开了社团全体会议。社联主席、社联部长以及各社团社长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学生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刘怡菲同学讲述了学生社团联合会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力军之一,担负着促进校园文化传播和增强学校师生沟通的重任;介绍了新成立的两个社团——青川刀画社和辩论社,并强调了社团活动举办的重要性。学生社团联合会将于5月下旬举行社团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将为各社团提供一个展示社团文化特点、树立社团新风貌的平台,进一步加深师生对我校社团文化的了解。同时各社团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在六月初完成精品社团的评选表彰以及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社团社长换届工作。

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内部的凝聚力,明确了社团的发展定位,也确立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为社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学生社团联合会综合办公室 曾唯嘉 李爽

供图:学生社团联合会信息传媒部 邹蕊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