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校院两级学生骨干交流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校院两级学生骨干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学生骨干政治意识的提高,校团委于5月17日中午在第一教学区C109召开了校院两级学生骨干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共计42名学生骨干参与。

会议中,各学生骨干分享了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谈到了作为学生干部: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同学服务;应严于律己,奋勇争先,起好带头作用;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校团委书记彭芳芳老师结合团的工作,提出希望校院两级学生骨干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座谈交流;加强团学后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不懈怠;加强学生骨干作风建设,练就一批风清气正的学生干部队伍。

通过本次学习和分享,校院两级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他们将继续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不忘习总书记对共青团组织的嘱托,努力书写靓丽的青春篇章!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罗芸萱

供图:团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胡欣悦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