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生及学生组织获评

都江堰市2021年度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集体

     5月18日,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度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集体的通报》。2021年以来,都江堰市青年和青年集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条战线、各领域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全市青年和青年集体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了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对135名优秀青年及55个优秀青年集体予以表扬。我校国际商学院2019级国际物流1班叶星妤、2019级会展经济与贸易1班宋姝乐、中东欧语言学院2019级俄语1班刘怡菲、张奇伟,英语学院2020级外事管理4班胡艳、国际传媒艺体学院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王福雨六位同学荣获“优秀青年”称号;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艺术团荣获“优秀青年集体”称号。

供稿:校团委综合办公室 叶星妤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