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进 共话发展
——我校学生会与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开展交流活动

为加强我校学生会与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两校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我校学生会于5月20日下午在南湖书院与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开展了高校交流活动。

会议上,首先由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廖春惠及东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雨萌两校学生会代表发言,分享了各自学生会组织机构建制及举办的一系列大型特色品牌活动。其次,两校学生会就对于学生会改革、疫情模式下如何开展工作、各个部门如何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学生会部门需要精简化,要统筹协调各部门的工作;注重疫情防控,发挥榜样作用;创新需注重实效,要进行创新就要有实践精神。在自由讨论及问答环节,两校学生会对于自己工作中的疑惑相互提问与解答,共同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问题。通过“不要做挑战”以及“谁是卧底”两个游戏,进一步拉进了两校成员之间的距离,让彼此学生会成员更加熟悉,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做好学生会组织的工作。

        本次交流会,以学生会工作交流为中心,结合学生工作的现状和特点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探讨,增进了我校学生会与东软学院学生会之间的友谊,为以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借鉴开创了新局面。

 

供稿:校学生会外联部任悦

供图:校学生会宣传部余京燃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