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我校各级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5月30日19:00,我校各级团组织自行组织团员青年线上观看团中央“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采用了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我们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云团课分为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学校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切身领悟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的丰富内涵;体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作出的青春奉献,展现了中国青年的青春风采;学习了前辈的楷模精神,明确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奋进动力。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本次观看主题云团课,使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学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史文静

供图:各学院团委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