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建设美丽校园
--2022年5月社团精彩活动回顾

为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提高我校学子综合素质,我校大学生社团在5月举办了精彩的社团文化活动。

Green Journey环保社环保PPT活动

5月7日晚上,Green Journey环保社在第二教学楼A阶梯教室九举办了以“奋进青年征程,逐梦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环保PPT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项:PPT比赛、趣味分享和部门节目表演。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社团成员的成长发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社团各部门部长的鼓励下,部员们积极参加活动。经评选,产生出以下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亚非语言学院白智兰
       二等奖:英语学院崔梦琪
       三等奖:英语学院林潮容、国际传媒艺体学院王瑞璘 

微博社绿植领养活

        5月17日,微博社在校内口语角开展了绿植领养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扫码助力来领养绿植的方式,吸引青年学生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播撒绿色生活理念,身体力行地将“绿色、环保、低碳”融入校园生活,营造“全民助力,环保为先”的良好氛围,凝聚青年力量,组织青春行动,建设美丽校园。

Imagination创意手作社香囊制作活动

5月20日下午,Imagination创意手作社在第二教学区A103教室举行了制作香囊活动。干事们各司其职,积极组织社员有序的进行本次活动。每个人细心挑选材料,用心完成任务,缝制出一件又一件充满浓意情结的香囊。悠悠香囊味,浓浓端午情。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既感受了亲手制作香囊的乐趣,还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俗传统文化。

供稿:学生社团管理中心Green Journey环保社团唐彬彬、微博社编辑部熊雨欣、创意手作社新媒体部邓巧灵、

供图:学生社团管理中心Green Journey环保社团唐彬彬、微博社记者部黄红蓝、创意手作社新媒体部郑雅瑄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