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乐所爱,奔赴山海
——2022民管乐团室内音乐沙龙圆满举行

        为乐所爱,奔赴山海。531日晚7点,民管乐团在观澜堂二楼琴房举行“为乐所爱,奔赴山海”室内音乐沙龙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现场50名音乐爱好者观看了音乐沙龙演出。

本场音乐沙龙在摇滚曲目《Still Breathing》中拉开,架子鼓和电吉他的配合奏出动感激扬、激奋人心的旋律。古筝重奏《市集》悠扬温润、古色古香;钢琴、小提琴、低音提琴合奏《The Rain》舒缓唯美、扣人心弦;电声乐队曲目《晴天》轻快细腻;竹笛独奏《雨碎江南》婉转悠远,沁人心脾;曲目《大鱼》、《黄金之风》将中西方乐器融合,形成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的碰撞;古筝重奏《盛世国乐》震荡人心,焕发新时代的国乐风采;整场音乐沙龙在电声乐队曲目《想去海边》中圆满结束。

《Still Breathing》

《市集》

《The Rian》

《晴天》

《雨碎江南》

《大鱼》

《黄金之风

《盛世国乐》

《想去海边》

主持人提问、观众填写问卷调查

此次音乐沙龙,不仅为我校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音乐的魅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艺术修养,陶冶了情操,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秦萱 沈玲丽

供图:团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李梓哲 古诗雨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