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展现我校学生艺术团训练成果,6月1日晚上,学生艺术团在观澜堂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主题文艺汇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汇演通过学校官方抖音平台全程直播。

       本次汇演分为觉醒年代、燃情岁月、青春激荡三个篇章,主持与礼仪队、话剧队、民舞队、现舞队、合唱团、模特队、声乐队等7支队伍通过话剧、舞蹈、歌曲、朗诵、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回顾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发展历程,展现出奋进、青春、向上的舞台艺术效果。

表演唱《国际歌》

汇演以表演唱《国际歌》拉开序幕,在第一篇章“觉醒年代”中,话剧《长安街》、混声合唱《保卫黄河》、古典舞《渔光曲》和演诵《永不消逝的电波》,展现了中国青年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精神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第二篇章“燃情岁月”中,无伴奏合唱《万泉河水》、民间舞《一条大河》、情景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朗诵《青春中国》等节目,展现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的壮阔景象。在第三篇章“青春激荡”中,走秀《拟梦》、街舞串烧《赤子之心》、歌曲联唱《我和2035有个约》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朝气,表达了吾辈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铿锵有力的《有我》歌声中,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话剧《长安街》

混声合唱《保卫黄河》

古典舞 《渔光曲》

   演诵《永不消逝的电波》

阿卡贝拉《万泉河水》

民间舞《一条大河》

情景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朗诵《青春中国》

走秀《拟梦》

街舞串烧《赤子之心》

歌曲联唱《我和2035有个约》

歌曲《有我》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学生艺术团的亮丽风采,更体现了学生艺术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的积极引领作用。学生艺术团将继续努力,不断锤炼业务水平,打造特色鲜明的精品文艺节目,引领校园新风尚。

   

供稿:学生艺术团 秦瑞男 徐子媛

供图:学生艺术团 吴雨欣 李俊池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