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校级学生组织换届笔试顺利进行

为给校级学生组织注入新的活力,选拔出优秀后备人员,6月9日中午,我校校级学生组织换届笔试顺利进行。本次笔试在第一教学区设置B314、B404、B414三个考场,共有238名学生参加考试,由9位主要学生干部进行监考。

本次考试类型为闭卷考试,分为填空题、选择题、论述题、简答题四种题型,总分100分。笔试内容涉及校园文化、党团知识、活动策划等方面,旨在展现参加竞选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各项工作能力。考试结束后,校团委书记罗容老师为参考学生讲解试题,并对后续参加面试的学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换届笔试的顺利进行,进一步督促参加竞选的同学们继续学习,并提高自身能力,为即将展开的换届面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满信心,认真做好下一轮面试的准备。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何欣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