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度校级学生组织评工作顺利进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团委于14日13:00在百汇园四楼学术报告厅进行 2021-2022 学年度校级学生组织评优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各组织的申报材料以及现场陈述进行打分。九个校级学生组织答辩代表们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各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取得的各项荣誉、实绩予以集中展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组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彰显了新时代青年迎接机遇和挑战的态度和信念。

通过本次评优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各学生组织的精神风采与本年度工作成果,也有助于培养和树立优秀学生组织的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我校学风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 李红菊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