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我校国旗下的演讲圆满结束

百年团徽迎二十,青春向党建新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增强我校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促使新时代大学生能够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由校团委主办、国旗护卫队承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于6月20日在运动场圆满收官。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主要分为升旗仪式、国旗下的演讲、国旗下的宣誓三个部分。升旗仪式在每周一7时30分举行,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坚定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旗杆下,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观礼师生深情凝望国旗。在国旗下的演讲环节,各学院采取单人独诵、二人对诵或多人朗诵等多种展现形式,用青年之声来讲述共青团的故事,带领广大青年以“入耳入心”的方式了解共青团史,共同见证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历程。面向国旗,全体师生在国旗下进行宣誓,铮铮誓言让学子深刻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珍惜“时代新人”这个光荣的身份,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时代各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本次主题升旗仪式不仅让我校广大青年更加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也激励了同学们拼搏进取,树立为人民、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远大抱负!最后,希望广大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以青春之骨气开创党和人民事业新局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定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供稿:国旗护卫队 苟娇

供图:国旗护卫队 苟娇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