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顺利开展2021-2022校级学生组织干部换届面试工作

为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为校级组织引进人才,注入新鲜活力。6月12日至6月16日,校团委在第一教学区C308教室顺利举行2021-2022校级学生组织干部换届面试工作。此次面试由校团委罗容老师、朱波老师、宫逸凡老师、夏娇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共同担任评委,共有238名同学参与竞选。

秉着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基本原则,此次面试分为竞选汇报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竞聘者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面试。在演讲环节,竞聘者就个人工作经历和竞争优势,阐述未来工作设想进行演讲,随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竞聘者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情况进行回答。最后,老师们在评估各方面表现和商讨后对每位竞聘者进行综合评分,确定2022-2023学年度拟录用干部候选人名单,共计139人。

新时代新气象,新团队新作为。此次换届活动成功举办,为新一届校级学生组织干部们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更为校级组织选拔出一批具有新思想、充满热情的新人才,优化了学生组织干部配置,为往后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团委宣传部办公室唐彬瑜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